生活中心/蕭宥宸報導

面試官問「敢當場吻我嗎?」讓求職者傻眼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面試官問「敢當場吻我嗎?」讓求職者傻眼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
面試偶爾會遇見奇怪的問題或測驗,中國就有一家企業徵求銷售人員,有3名男應徵者突破重圍到主管面試關卡,沒想到女考官竟詢問3人:「敢當場吻我嗎?」結果做不到的2人馬上被淘汰,而立刻起身要親女考官的應徵者,在碰到對方前就被喊停,並順利錄取,原因是女考官認為銷售人員要有滿足客戶要求的勇氣。

中國一名部落客在《搜狐網》發文分享面試過程,聽到女考官的令人害羞問題,第一名求職者立刻臉紅表示,「做不到,我達不到要求」;另名求職者則語帶不滿反問女考官,「難道你對我有什麼想法嗎?面試應該認真一點吧」。果不其然,2人雙雙被淘汰。

而第3名求職者聽到問題後,一句話都不說,馬上就起身貼近並作勢要親女考官,後者急忙阻止,並宣布他通過面試。女考官還大讚第3名求職者夠勇敢。

女考官解釋,作為銷售人員要有第3名求職者的勇氣才能好好工作,同時處理好與客戶的關係。而第一名求職者太害羞,不適合當銷售人員,第二名求職者則是太自戀,只有勇敢並實際付出行動的第3人才符合要求。


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5%A5%B3%E9%9D%A2%E8%A9%A6%E5%AE%98%E7%9B%B4%E7%90%83%E5%95%8F-%E4%BD%A0%
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離婚證人資格







結婚證人
技術人才夯! 北市4大方案攜手產業、科大打造新興產業人才直飛航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zalmaiqrw53 的頭像
    zalmaiqrw53

    惡虎不食子

    zalmaiqrw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